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極限

2008-10-18

是到了吧?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熬夜或是作業很多什麼的我無所謂。
可是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不好。

一整天一直耗在一樣的地方,簡直像鬼打牆一樣重做再重做,最後還是磨不完。
圓桌甚至我動都還沒動。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真正痛苦的是我比誰都清楚我沒有才能也做不到。
不要哭了好不好……

我很想找妳們安慰,可是我不敢。
好想休學,但我越說就越是知道不可以。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誰來殺掉我好不好。
對不起,我真的想要這麼卑鄙的去死,對不起。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呦咿嘿, 如果發現自己陷在現狀中無法動彈的話, 可以考慮選個日子把自己虛擬殺死喔:
把活到現在累計起來的身分按下delete鍵, reset一個空的自己, 從世界出走一天, 去想去的地方, 做想做的事情--
是跳脫現況讓心靈充電的好方法喔, 我前幾天才第一次試過, 希望對你有幫助:)

No title

呦咿打起精神來O_Q
雖然我最近也忙到好想蒸發囧
但我都會想說反正該結束的遲早會結束這樣(樂觀)。

No title

Wolfox說的reset是一個好方法。重新來一遍會感覺比較新鮮而有活力。(備份刪除網誌對我很有效,雖然那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動作)

No title

>Wolfox
偶爾會想過這個方法,可惜我是個難以拋棄一切的人呦。:(
想著什麼都不要管算了,一邊又默默開始弄作業…自己都覺得荒唐。orz(口嫌體正直(?)
總之非常謝謝妳唷www(抱)

>柔子
樂觀是好事,我也想要樂觀地生活。q_q
希望正如柔子所說,那些煩惱都快過去吧。:)

>Suzie
想了一下該叫什麼名字。(笑)
其實我也常做刪網誌這種事,特別是充滿了中二病的murmur的時候……好希望能把那樣的自己刪除掉啊,雖然只是形式上的。
但其實某方面我又是愛著自己這樣的歇斯底里。(矛盾)
但總是希望烏雲能散去。:)

謝謝。:)(抱)
プロフィール

呦咿

Author:呦咿
腦袋空空言不及義孩子氣,害羞性格有,愛哭鬼。
彼得潘症候群患者,輕微電波。
大鼓熱愛,雙子控,少女迷戀。
擬態據說是兔系怪獸,很弱。(咦?)
歡迎搭訕。ovo/(毆)

070206開設。阿林彌w

小刀w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你們最可愛啦!
白山手紋

VOCALOID
文藝少女啾啵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