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對不起^q^……

2009-05-21

其實我只是不小心打到下書的格子……
下面是普通的日記跟圖啦。(遮)
不過既然都不小心了那就這樣吧!(爆(被巴頭)
好像歪歪的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帽子屋R彌來跟大家說你好了。(?)
(但其實是之前畫的……^q^(打臉)
好像歪歪的可是不知道哪裡歪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改……(噴)
喜歡頭髮跟眼睛噢,圓圓的頭真治癒。ˊDˋ*(只有自己這樣覺得)

期末遇到危機了。
精繪下星期要噴了結果還一片空白。ˊˋ
說是五月病但其實我一年到頭也都……ˊˋ
但今晚是媽呀夜……對不起我今天晚上真的會打開它的。(掩面)
越來越討厭開立兒了可惡幹嘛害我討厭浮累虛網頁。
決定把網頁放在最後順位。(打臉)

然後我真的要去買版子了喔真的要買了喔!真的!(大概是)
等下再來定,預計星期一去拿。ˊDˋ/
被慫恿了所以應該會買I3,神人同學太專業了所以我決定乖乖聽專業的!ˊˋ
希望能和版子當好朋友,因為我好像快要被以拉甩了。ˊˋ
媽呀可以讓我牽你的手嗎PLEASE~ˊˋ(哀傷(爆)

最近被打開了子米子露的開關……好可怕啊!(爆)
米在我心中的身價猛烈提升中~↑↑↑
當然也還是馬修LOVE!北米雙子w^q^/
昨天心情有點複雜,看到好棒的漫畫……某A……!ˊ//D//ˋ*(自主規範消音(打臉)
鬼神少女……ˊ//D//ˋ*(被戳中)
但是前一刻我才差點因為白目亞細亞飯而想把滑鼠丟出去……^q^
會叫別的角色去死的傢伙給我滾出我房間啊啊啊啊啊啊小王八蛋!!!!

然後等下要拿單行本囉!請給我路或小義吧拜託。ˊDˋ*
徹底是個失敗。ˊD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拿到菊的話請讓我用小義跟你換(爆)
喜歡帽子屋R彌的眼神XD!
然後小王八蛋這詞整個很喜感,因為同學最近超常用讓我溫馨了一下(咦

No title

可惡啊每個都賭我會拿到菊!!!XDDD

我也覺得小王八蛋聽起來很好笑XD
不過以前有人跟我說王八蛋也是髒話耶ˊˋ
プロフィール

呦咿

Author:呦咿
腦袋空空言不及義孩子氣,害羞性格有,愛哭鬼。
彼得潘症候群患者,輕微電波。
大鼓熱愛,雙子控,少女迷戀。
擬態據說是兔系怪獸,很弱。(咦?)
歡迎搭訕。ovo/(毆)

070206開設。阿林彌w

小刀w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你們最可愛啦!
白山手紋

VOCALOID
文藝少女啾啵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