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於是湊熱鬧挑戰

2009-08-23

最近好像很紅的二十字微小說所以來湊熱鬧。(?)
發起人:少言Shingo

第一個題目是RPG人設。:P
雖然我很努力想寫全員不過……(爆)
偷偷更新!
第二個是學園,少女單戀式閃光有。:$:$(?)

然後通通藏下面。
RPG人設。

Adventure(冒險)
  「那晚餐就決定是火烤蜥蜴囉!」
  「咦--?」
  「嗯?」
  「我們沒有意見!」

Angst(焦慮)
  那個儀式果然需要非常柔軟的肢體。
  「……給我滾!」

Fantasy(幻想)
  「哈爾我……」
  「別說了!庫庫爾。」
  少女的十七歲如薔薇瑰麗。

Crime(背)
  「庫庫爾大人……」青年的臉色一如少女大腿般地白皙。

Death(死亡)
  「我只是攻擊了一個矮小的青年。」
  這是最後的遺言。

Horror(驚慄)
  「咦?把風呢?」
  那個木籠裡的東西沒有一個人敢看。

Kinky(變態/怪癖)
  啊啊、多麼美好……
  「可以讓叔叔摸一下妳的手嗎?」

Parody(仿效)
  褐色短髮之下,小巧的耳垂上新綻著鮮紅的花。

Romance(浪漫)
  「欸、你日記怎麼有股甜味?」
  糖屑在紙上灑成星星。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你現在可是我眼裡的唯一喔。」
  然後你的手被拉起。

Western(西部風格)
  刀面冰涼地擦過臉龐,而廚師在遠方拍了拍手。


--

學園。

Adventure(冒險)
  「去哪裡都可以喔!」
  只要跟學長在一起的話。

Angst(焦慮)
  啊啊、好想牽手--!

Crackfic(片段)
  陽光讓笑容變得看不清楚。
  於是少女墜入情網。

Crime(背)
  「……不行啊、根本就是犯罪!」
  眼鏡少年的吶喊。

Fantasy(幻想)
  「我喜歡妳。」

Fetish(戀物癖)
  推了推滑落的愛戀,少女戴起了框眼鏡。

Romance(浪漫)
  「我等妳進去再走。」
  於是紅透了臉也忍耐著不回頭。

Suspense(懸念)
  「今天的衣服很可愛,很適合妳。」
  鏡子美夢終於成真。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十年二十年一百年,我都最喜歡你。

Tragedy(悲劇)
  「謝謝妳。」
  抱著無法成為戀人的喜歡。


--

喜歡把句子拉很長的我真不適合寫這個……^q^
幾乎每個都寫滿20字啦。(爆)
我喜歡RPG的crime!!!:$(被打臉)
寫學園總覺得有點太害羞。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兩個Romance(浪漫)都好可愛:$

No title

suzie>
:$:$:$
是說我好喜歡妳的驚悚,簡單明瞭!!(爆)

No title

(敲碗)

No title

K>

咦?現在是敲啥?!(驚恐)

No title

RPG的梗太精闢!!XDXDDD
叔叔那題雖然亂碼可是變態感滿溢而出.....囧

No title

闇>
XDDDDDDDDD
這就是叔叔威能!!^q^(被叔叔痛揍)
不過其實我一直在擔心會不會看不懂(爆)

寫RPG梗很有趣喲闇要不要也來……(被拖走)

No title

敲碗當然就是想再看啊~(眨眼)

No title

K>
我沒梗了啦XDDDDD
不如一起來敲闇的……^q^(被揍)

No title

總覺得微妙的有害羞的感覺...(但是笑暴了)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v

所以會寫文的全敲~~~

No title

A>
我老是……不小心就……寫成庫庫爾林彌的配對:$(毆)
……我的手被少女心控制了!!!(被打頭)

K>
快去敲叔叔的碗!!!!(同樣是別人家小孩死不完心態(喂)

No title

少女心配對很棒啊^q^
是縮為什麼我連在別人家都會被敲碗....(咳血
[拖稿太久]

No title

闇>
這表示大家都很期待你的(羞臉(被打)

No title

話說下一段文會用到其中一個梗所以先來報備^q^

No title

闇>
有更新!!(奔)
請隨便拿去用:$:$:$
プロフィール

呦咿

Author:呦咿
腦袋空空言不及義孩子氣,害羞性格有,愛哭鬼。
彼得潘症候群患者,輕微電波。
大鼓熱愛,雙子控,少女迷戀。
擬態據說是兔系怪獸,很弱。(咦?)
歡迎搭訕。ovo/(毆)

070206開設。阿林彌w

小刀w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你們最可愛啦!
白山手紋

VOCALOID
文藝少女啾啵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