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25

2010-08-09

天啊我竟然更新了!痛哭流涕!
往下本次CWT兩日遊記,八成會比以前更煩煩的。

那麼往下看鴨肉賊!

其實應該要先追到場次前一天,陪長老兒去印小報然後聊了一下so開心!
我感到十分甜蜜!(你滾)
我首次那麼近距離看佐助……太強大了佐助我開始有點相ㄒ(ry!!
然後晚上是拋棄一切的手工藝之夜!
說好的鬼道SAN做不出來對不起大家Qrz(痛1

那麼首先是會打很長的第一天!
其實這次似乎是……超難得有人陪我一起排隊!
長兒我愛妳啊!超愛妳!>3333<
然後發現……平常一人排其實真的有些孤單寂寞覺得冷!!> <(痛1
不過人超多超熱快被天氣煩死!
結果早餐都吃不下!不過是個麵包我吃超久!!(怒(怒屁
不知道是中暑還是一直似有似無的感冒的關係,被困在人潮裡的時候都會有點不舒服……orz(貓躺)

進場後拿著理一四處煩人的我超煩!第一個立馬去騷擾燈燈!(煩死
不過理一真的超~熱!
抱著的瞬間覺得不知道我挑布的時候在想啥!
謝謝願意說他很可愛的大家!(痛哭流涕)
這場也很囂張的把東西都扔民宿攤了而且老是霸佔攤位前當路障!勾!(乾!看起來超無悔意
總之萬分感謝小阿&OTZ
之後自己去了一趟一樓!
一開始去領本子的時候在攤上看到朋友很開心的要打招呼結果被低氣壓掃到……
當下其實超級傷心……
雖然事後看到朋友當天狀況好像不是很好但我還是覺得很傷心(對不起我超幼稚啦orz
不過想了一下還是不說是誰了……(雖然可能也不會來看我遊記就是了orz
謝謝長長後來還聽我哀怨了一下……orz
不過後來從透子手中接到簽名版所以變開心了!還好親切地說了恭喜!
能抽到真的好高興喔!謝謝!OAQ

之後也陸續認了一些人~謝謝大家給的小禮物><
藍月桑本人跟本子都好可愛,看到插花頭像的我超爽!so可愛!!!^//q//^
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本,第一次幫人家插花好開心唷!> 然後從阿果那邊還拿到星星貼wwwwww不過我還沒用^q^
下午跟長長一起晃一樓的時候也晃去跟青鳥打了招呼~
還有看到小雷~~好久不見唷大家><
然後我超煩的又拿馴龍本跟簽名版去跟禹耀對不起……我超煩的><
聽到八卦溜嘿嘿!^q^
之後還認了正妹柔子>///<,對不起我動作慢又眼殘所以弄了很久才去找妳orz
妳喜歡夾子真是太好了!一直很怕會認不出來是POP'N的……QAQ
總之這次也遇見好多人所以很開心。
非常謝謝大家的包容!>///<

本子的部分可能因為懶得逛了,所以都只買了事先看好的本子。
不過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買了很多鬼道SAN徽章^q^:::

之後收攤之後就去唱歌了!這次依舊是青O譜!
公關必須先走真的好可惜!
只能說大家都失控的好笑快笑壞我!完全是對腹筋的考驗!!
其實這場也是初見面的小強表情超好笑!(不斷被直擊笑點
長老真是美聲浪費的個中翹楚……不過還是超愛聽長老唱歌!!!!!^//q//^
拜託下次再來約!!!!
經典是廚ZONE跟靠北合唱團!(笑翻
第一次唱到喉嚨都在痛!XDDDD
不過青O譜又鬼隱我點的歌!煩死!!!
不過唱到很多閃11真爽!!^^(廚死

然後晚上回家看本~
只是沒想到看完&寫完回函已快三點……
體力不支只好倒床otz
然後早上床到9點多終於起床……然後我鼻子塞住了……可惡的感冒^q^(眼死
接著我默默拿起了本來要畫突發本的白紙……(掩面)
然後用三小時生出A5 6p!(爆氣
雖然畫得超亂&字醜到極限……
然後我就是喜歡這種少女劇情啦!!!!!(自己摔筆(爆

於是開始第二天
因為民宿(ry(請洽本人)跟人很少的緣故,今天倒是好好逛了攤……
有逛攤的杯具就是看到的本都完售啦!!!!!超痛哭!!!
然後其實就沒幹嘛了……大概就霸占攤位吃滷味之類的……(到底去幹嘛)
還有偷窺路過的COSER們之類的呼呼呼(變態
然後早早收攤之後去了KFC之後就回家了~
默默只能說兩天日記的比例也差太多溜!

然後往下是也許有點沉重跟討人厭的自我中心論調
雖然覺得說得很隱晦了……(毋寧說是語焉不詳
不過還是請斟酌往下拉orz
--










然後其實這場有一些自己無法釋懷的事情……
或者應該說問題存在已久只是自己越來越沒辦法解決這樣的情緒
覺得也許是最近自己太得意忘形了吧orz
開玩笑也好,什麼話是認真的我總是很不擅長拿捏分寸……
其實大家我都很喜歡的喔
也很感謝願意喜歡這樣沒用的我的人……
可是還是沒辦法不偏心
沒辦法說出謊話
有時候會很傷心自己為什麼總是這麼自私呢
可是有些時候真的會認真的覺得很討厭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很為難
……只是也覺得會感到為難的自己很卑鄙:_;

對不起,說了半天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解決。;_;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呦咿

Author:呦咿
腦袋空空言不及義孩子氣,害羞性格有,愛哭鬼。
彼得潘症候群患者,輕微電波。
大鼓熱愛,雙子控,少女迷戀。
擬態據說是兔系怪獸,很弱。(咦?)
歡迎搭訕。ovo/(毆)

070206開設。阿林彌w

小刀w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你們最可愛啦!
白山手紋

VOCALOID
文藝少女啾啵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